星动态:宋智孝男友是谁?揭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4:4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智孝的男朋友一说是《我们相爱吧》中的陈柏霖,一说是白昌洙,还有一说是他们公司的社长,总之众说纷纭却没有一个靠谱的。但,这一次,下文的宋智孝和他绝对是恋爱关系。

 宋智孝男友是谁?揭分手原因        宋智孝白昌洙分手了吗?此前曝光的周一情侣分手,宋智孝白昌洙恋情公开引得无数粉丝心碎不已,而在这个档口却爆出宋智孝白昌洙分手的消息着实吸引眼球!但记者试探性地在节目后采访时问宋智孝“白代表最近怎么样?”之类的问题,一向好脾气对待记者的宋智孝破天荒的拉下了脸称“不太清楚,他有他的事情”然后转头就离开了片场。

 宋智孝男友是谁?揭分手原因        宋智孝白昌洙分手内幕退出节目

        2012年7月,韩媒曝出宋智孝与所属的“C-JeS”经纪公司老板白昌洙已密恋3个月,升格“董娘”。32岁的白昌洙旗下拥有“JYJ”等当红艺人,身家约10亿元台币,却曾恐吓权相佑被判刑8个月,是个有前科的大哥级人物。白昌洙3年前成立C-JeS,网罗JYJ,他虽有前科,却深得艺人信任,JYJ去年买785万元台币的轿车,送白昌洙当礼物,白昌洙也靠JYJ赚不少,粗估身家约10亿元台币。白昌洙9年前曾任权相佑经纪人,后来撕破脸,还因恐吓他被判刑8个月。“Dispatch”报导,白昌洙很关心宋智孝的演艺活动,通告都仔细过滤,宋智孝去年底带男友白昌洙见父母,宋智孝妈妈临别还抱白昌洙,显然对准女婿很满意。但“周一情侣”在粉丝看来是很般配的,既然宋智孝恋情曝光,那周一情侣只得面临“分手”。就在这时候,韩国媒体却爆出了两人感情出现裂隙已经数月没有联系的消息,对此记者试探性的在节目后采访时问宋智孝“白代表最近怎么样?”之类的问题,一向好脾气对待记者的宋智孝破天荒的拉下了脸称“不太清楚,他有他的事情”然后转头就离开了片场。这种态度引起了网友们的诸多猜疑,大家觉的现在两人之间很可能出现了问题,正处在冷战时期。虽然这么说不太地道,但是很多喜欢RM宋智孝和姜Gray loveline的粉丝听说这一消息却十分的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