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伯俊和侯佩岑儿子曝光 揭秘俩人洞房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22:2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伯俊和侯佩岑的婚姻就属于“不被人看好”类型的,不论是不看好侯佩岑还是不看好黄伯俊,总之觉得俩人“长不了”。结果,他俩现在“猴子”也有了。

 黄伯俊和侯佩岑儿子曝光  揭秘俩人洞房真相        侯佩岑去年9月1日产子,儿子小名叫Ian(伊恩),日前她在脸书分享外婆抱儿子的照片,今天凌晨再度po出萌儿照。

  侯佩岑日前秀出儿子趴地萌照,模样相当可爱。今天凌晨她再度在脸书晒出出儿子照片,并写道:“虽然大家都说小朋友像爸爸……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他像我?Looking more n more like mommy?”还附上三个爱心图示。

 黄伯俊和侯佩岑儿子曝光  揭秘俩人洞房真相        许多网友直呼可爱:“好可爱。 比较像妈咪”、“好勾锥(可爱)喔”、“有像你!爸妈夫妻脸,所以都像呀!”、“长大是大帅哥!”

  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33岁的侯佩岑与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准老公黄伯俊在巴厘岛、在70多位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正式成为黄太太。新婚夜还搞了闹饮派对,直至深夜11点多才告结束,据港媒报道:被母亲友人爆料“处女之身”出嫁的侯佩岑和她的新婚老公进房后,直至隔天下午2点都未现身,整整激战15小时,这可全是体力活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