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中国好姨妈!马思纯刚获金马影后又收到蒋雯丽1.2亿大红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21:1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88年出生的女演员马思纯着实火了一把。年纪轻轻便获此这样高的荣誉,不知道老一辈范冰冰作何感想。不过,刚与周冬雨共同获封影后的马思纯又收到了一封“大红包”。对于马思纯这样一个有背景的新生代演员,不少人说她靠小姨。

 中国好姨妈!马思纯刚获金马影后又收到蒋雯丽1.2亿大红包

  马思纯最近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会这样说:“我想讲,大家都觉得,因为我有我小姨所以好像进哪个组就能进哪个组,不是这样的,我小姨现在都快没戏拍了!”

 中国好姨妈!马思纯刚获金马影后又收到蒋雯丽1.2亿大红包

  但回看纯姑娘,第一部戏是演蒋雯丽的女儿,然后接二连三的各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蒋雯丽在电视圈的地位可谓是一线大咖了,这对马思纯的演艺道路一定有着不小的帮助。至于此后的发展有没有蒋雯丽的功劳,外人无从知晓。不过,能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也证明了她的演技是可以的,至少这个影后不是靠着小姨的提携就能获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