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亚楠个人资料 神似范冰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5:4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亚楠作为范冰冰的替身是最合格的,而且,她和范冰冰的合照真的分不出彼此,她是最像范冰冰的一个替身。这个神似范冰冰的女孩是谁呢?

 王亚楠个人资料  神似范冰冰        王亚楠,1989年11月17日出生于河南商丘。中国内地女演员,舞蹈专业出身。2013年8月9日,出演中国首部“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担任范冰冰的替身而正式进入演艺圈。9月出演电影《谁是儿子》,饰演女二号徐玲玲。同年出演电影《画框女人》,饰演香妃。2014年12月,出演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文娘。

 王亚楠个人资料  神似范冰冰        中文名王亚楠 外文名 Karen 别    名 诗诗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 B 身    高 168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河南商丘 出生日期 1989年11月17日 职    业 影视演员、形象代言人 代表作品 《一夜惊喜》,《画框女人》,《杨贵妃》,《谁是儿子》,《武媚娘传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