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东割眼袋对比 还是没了眼袋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2:3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翻看马东之前的照片,他的眼袋确实比较重,但是,在《奇葩说》和其他节目上你会发现他的眼袋没有了。是化妆技术的作用还是“靠智商混饭”的马东也做了点小手术打算靠颜值吃饭?

 马东割眼袋对比  还是没了眼袋好        靠智商取胜的马东最近也要拼颜值了,随着网络综艺节目《奇葩说》第二季的开播,主持人马东和第一季相比年轻了不少。仔细一看,原来是从前下垂的眼袋没了,他也因此在节目里总是遭到调侃。

 马东割眼袋对比  还是没了眼袋好        自从马东离开央视,主持风格也从学院派切换到了自由幽默,服装发型也更加年轻化,给人的印象也更加亲切,整体的感觉是一个微胖的“萌大叔”。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整形美容外科胡刚教授表示,随着社会发展,很多人对自己的形象更加在意,也对整容更加宽容,有越来越多的男性接受通过整容方法使自己变得年轻。

        在男士抗衰整形项目中,抽眼袋一直是男性们选择最多的项目,男人抽眼袋基本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不显苍老,受众以商务人士居多。接近40岁或以上的男性,由于烟酒、熬夜等问题,眼袋会格外明显,眼部皮肤松垂无弹性,会使面部年龄看上去超越实际同龄,看上去很疲倦,所以一些男性会选择抽眼袋的方法来实现年轻化。在眼部整形中,提升眼睑位置也是一个热门项目,同样它能使人的“三角眼”得到改善,变得更精神。新近流行的植发也十分受男性欢迎,植发手术可以通过毛囊移植的方式达到“以新换旧”的目的,使脱发区域也有了新的毛囊,从而解决脱发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