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檬个人资料 她怎么变成四小花旦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1:3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檬作为四小花旦之一,曾饰演过《美人心计》中的卫子夫,《夏家三千金》中的杨真真,演技还是得到肯定的。一路走来,张檬的辛酸必定不少,她是怎样成功的呢?

 张檬个人资料  她怎么变成四小花旦的?        张檬,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7年,张檬因与任贤齐合作《诛仙》游戏MV而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随后又拍摄《天涯明月刀》、《美人无泪》、《牵牛的夏天》等剧。2011年10月18日,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慈善爱心大使”。2012年6月,创办了张檬工作室,同年12月29日发布了其第一张EP《檬懂了》。2013年接拍了《陆小凤与花满楼》、《鹿鼎记》和《古剑奇谭》等多部电视剧,工作室向制作方面转型,2014年参演电视剧《爱的阶梯》、《碧血书香梦》。

 张檬个人资料  她怎么变成四小花旦的?        张檬出生于郑州,从小练习古筝弹奏、音乐、舞蹈,曾就读于互助路小学、郑州十六中。

        2006年,张檬进入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系(高职班)学习表演。

        2007年,与任贤齐在合作网游《诛仙》MV饰演角色碧瑶,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4月,张檬签约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2007年,张檬接拍了80后情爱电影《意乱情迷》,加盟香港导演制作的影片《分身情侣》(异空危情)。主演了《老城旧事》(刺青怨),与斯琴高娃、刘佩琦合作出演电视剧《杂技皇后夏菊花》。

        2008年,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