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苏醒小号满屏段子 原来苏醒才是真正的段子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9:1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07年的快男苏醒虽然说这两年并没有大红大紫,但小编一直以来却特别的关注他。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的微博全都是段子,放在一起都能出本书。这不昨天大半夜的,他又讲了一个笑话。对了,裂哥是他开自己的小号!

 苏醒小号满屏段子 原来苏醒才是真正的段子手

  故事是这样的,苏醒去餐厅点了一杯饮品,它长这样于是饥渴难耐的苏醒就去吸了一口,之后才发现它其实是这样的!

 苏醒小号满屏段子 原来苏醒才是真正的段子手

  然而这个举动还被服务员发现了,并且被嘲笑了。这真是一个有点悲伤的故事。其实,苏醒在小号里讲的段子要比大号多得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