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轩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不简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4:3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黄轩在《芈月传》中饰演黄歇,作为芈月的初恋,完美的诠释了初恋的含义,被封为“国民初恋”。而在《翻译官》中的演技又让人惊艳不已。黄轩,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

 黄轩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不简单        爆料黄轩的家庭背景。在舞蹈学院有一个女朋友是学国标的一个学姐叫刘丹,后来就是跟李倩谈了一段。这里有必要提一下黄轩的爸爸,他爸爸叫黄雁平,2001年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常梦的女人,这个女人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她和黄轩的爸爸在通州有一个孤残单亲孩子救助协会,专门帮助那些孤残儿童和老人的,这个协会至今已经15年了。

 黄轩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不简单        2007年为了给这些孩子装修新房子,黄轩爸爸累倒在工地,然后就再也没起来过,去世的时候才52岁,那年黄轩也才21岁。因为父亲的事情,黄轩推掉了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晚的邀请,年底的时候他爸爸还荣获了“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特别贡献奖,那年拿这个奖项的还有孙俪、郭台铭。下面就是关于黄轩爸爸和他常妈的一些新闻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