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凯南搞怪表情撞脸虹桥一姐 传说中的虹桥一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9: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喜剧演员白凯南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白凯南继续施展自己的喜剧魅力,搞怪的表情,自带喜剧细胞的幽默表现力,让大家看着看着就笑出了声。同时,网友也注意到,白凯南很像近日爆红的“虹桥一姐”,

 白凯南搞怪表情撞脸虹桥一姐 传说中的虹桥一哥?

  白凯南给上传的视频配上了“虹桥机场我又来了”的文字,粉丝们的注意力瞬间从他搞笑的能力上转移到“虹桥一姐”身上。视频中,“南神”白凯南与“虹桥一姐”确实颇为相像,网友纷纷称赞白凯南:“不愧是百变大咖。”底下的评论也是爆炸式的以“虹桥一姐”的表情呈现,网友调侃称:“难道白凯南就是传说中的‘虹桥一哥’?”

 白凯南搞怪表情撞脸虹桥一姐 传说中的虹桥一哥?

  此前,袁成杰请两位女粉丝吃饭,其中一位火了。她就是江湖人称“虹桥一姐”。由于每天蹲点在上海虹桥等几个机场,很多明星和粉丝都对她印象深刻。只要见到明星,她就往上扑,合影、签名、拥抱,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