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玄彬整容前后照片 没有以前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9:0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玄彬一直以亮丽的外形著称,在韩国男演员中,他实在是足够惊艳,不过,这种惊艳有可能是人工合成的哦,而且,他没动刀之前可能比现在还要帅。

 玄彬整容前后照片  没有以前帅了        关于玄彬整容前后对比的讨论我们看过很多了,也在网上看到很多玄彬整容前照片,不过我倒是同意下面一个网友的分析的,我们来一起看看。
        因为怀疑过份完美鼻子高是不是整形过了,2年前拼命寻找玄彬孩子的时候的照片。并且找到了几张照片,(就是我们看到那个3张一排的玄彬少年时候的照片). 看到所有照片上的鼻梁都是和现在一样的。(当然,我也许武断)如果是天生的,他的鼻梁真称得上奇迹啊。

 玄彬整容前后照片  没有以前帅了        看了上面一组玄彬整容前后对比和网友的分析你觉得玄彬整容了么?

        玄彬旧时照,能找到么?感觉以前跟现在真的差挺远的,有网友说是发育导致脸型慢慢改变的,但也不少网友怀疑现在的帅气玄彬是整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