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玄彬女友是谁?盘点玄彬历任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7: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玄彬除了在中国有无数粉丝外,在情场上同样比较精彩,其中最著名的女友就是宋慧乔了,我们就一起来数数玄彬的女朋友们,除了靓丽还是靓丽!

 玄彬女友是谁?盘点玄彬历任女友        玄彬河智苑被指拍《秘密花园》假戏真做

  2011年河智苑和玄彬因拍摄韩剧《秘密花园》传假戏真爱,甚至传出她低调送玄彬入伍,疑似介入他和宋慧乔恋情的小三,但始终未被拍到证据。
        虽然戏内形象硬朗,现实中的河智苑在爱情方面却是容易受伤的小女人一名。她曾诉苦遭前男友玩弄,“试过约男友在餐厅等,等了他10个小时都不见人,以为他出事了,后来才知道对方在玩我”。出道以来,河智苑的绯闻只有一单,就是2003年和歌手安七炫传过绯闻,后者的绯闻女友名单一大串,包括有朴志胤、柳真、李秀英以及文熙俊妹妹等。河智苑口中的负心男是谁,呼之欲出。

 玄彬女友是谁?盘点玄彬历任女友        黄智贤与玄彬

  黄智贤是玄彬公开的第一个女友,出演《魔女游戏》,身材火辣无比。“玄彬的女友”黄智贤通过明星画报公开像芭比般的魔鬼身材,让女粉丝羡慕不已。在画报中,黄智贤不仅展示在灿烂的阳光下与小猫玩游戏的纯真魅力,还大胆拍摄了亲手撕破衣服的性感场面。目前, 黄智贤出演SBS周三周四电视剧《魔女游戏》,还在演艺节目《不良爸爸俱乐部》担任主持人。

  玄彬黄智贤相恋一年宣告分手 缘于压力太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