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玄彬姜素拉热恋?看韩国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6:4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玄彬和姜素拉交往了半个月就公布恋情了,这消息翻山越岭不远千里送到中国网友的耳朵里,中国网友除了祝福还是祝福,不过,韩国网友对这一对的评论却有些跑偏。我们一起来看看。

 玄彬姜素拉热恋?看韩国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男星玄彬与姜素拉传出恋爱消息,12月15日早玄彬的经纪公司发表回应承认两人正在恋爱。

 玄彬姜素拉热恋?看韩国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玄彬方面表示,两人是在今年10月工作当中通过好友介绍结识,随后两人会分享工作中的苦恼和感想是很亲密的前后辈关系,目前两人才刚刚开始交往,最近韩国时局纷乱,因个人私事而引起关注感到有些负担,不过还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祝福,并继续关注两人今后的事业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