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回忆杀!汪东城辰亦儒罕见合体引网友怀念飞轮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1:2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5日凌晨,汪东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辰亦儒的合照,配文称,“猜猜我遇到哪位小鲜肉~喔不,是保鲜肉。”照片中,汪东城与辰亦儒靠在一起自拍,多年前青涩的少年如今已变得成熟稳重,各自打拼着事业,但好友相聚还是令他们忍不住笑弯了眉眼。

 回忆杀!汪东城辰亦儒罕见合体引网友怀念飞轮海

  飞轮海是中国台湾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组成。2005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一直是台湾内地炙手可热的男子组合,也演过多部大热的电视剧,如《公主小妹》、《终极一班》等等。一直到2011年因成员吴尊往戏剧圈发展宣布单飞。

 回忆杀!汪东城辰亦儒罕见合体引网友怀念飞轮海

  如今也过去了五六年的时间,看到两人再次相聚,也勾起了不少人的记忆,网友们纷纷留言怀念,称:“爱你们,关系还是这麽好,怀念飞轮海!”“嗷嗷嗷,真希望再看到你们4人合影,飞轮海,满满的回忆呀。”“辰亦儒的笑,初中时就好喜欢,现在妈呀还是好喜欢啊!!!”不少网友喊话:“快带上我家老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