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若昀个人资料 张若筠最新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0:1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若昀在《简单爱》中的表现圈粉很多,《青丘狐传说》中的书生让人见识到古装的造型,由此可见张若昀的戏路还是很广的。

 张若昀个人资料  张若筠最新消息        基本信息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

        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2010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雪豹》中饰演刘志辉。2011年,主演励志革命剧《黑狐》饰演方天翼;2011年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2012年获得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

 张若昀个人资料  张若筠最新消息        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雪豹》,饰演周卫国;同年12月,张若昀在青春偶像爱情剧《恋歌》中饰演林恒。

        2014年12月,张若昀参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饰演男主角杰。同月又参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饰演张显宗。

        2015年3月,张若昀在大型青春校园喜剧生活大爆炸电影版《简单爱》,饰演男主角黄剑。同年4月,出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饰演男主角书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