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世纪合照!刘嘉玲现身张学友演唱会 与两代歌神合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3:4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学友近日忙着开巡回演唱会,身为好友的刘嘉玲自然抽空到场欣赏。刘嘉玲看完演唱会后,便走入后台与张学友合照。刘嘉玲一见到张学友就十分兴奋,立即扑过去揽住好友合影,友情令人称羡。刘嘉玲随后又发微博留言力挺张学友:“你的专业、敬业和诚意深深感动了我。”

 世纪合照!刘嘉玲现身张学友演唱会 与两代歌神合照

  在刘嘉玲所晒照片中,一张是与张学友的正面合影,第二张是陈奕迅刘嘉玲张学友三人的合影,第三张则是刘嘉玲紧紧拥抱张学友。不过,这前两张照片可是有些玄机。

 世纪合照!刘嘉玲现身张学友演唱会 与两代歌神合照

  刘嘉玲与张学友合影。刘嘉玲身穿黑白条纹t恤,牛仔裤,头发也没有做过多的造型,看起来简单干练。张学友则身穿黑色运动套装,头上戴着黑色帽子,55岁歌神依旧充满活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