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8: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公开资料显示,京金联此前曾经在多个渠道以国有背景进行营销宣传,“公司由中农基金控股单位——中农高科(湖北)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并持有京金联60%的股份,总部位于中国武汉,属于国资背景”。同时据官方资料显示,中农高科(湖北)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农基金在湖北设立的投资管理平台,基金多次提到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发起设立。同时公司合伙人汤丹松和总经理韩朝豫也在京金联担任高管。

 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而查询以往的报道可以发现,中农基金的“凤凰温泉”项目曾经遭到“非法集资”通报处理。通告显示,“凤凰温泉”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嫌疑人员从中收取代理费、好处费、返点费、佣金、提成等费用。同时,京金联也早在7月份就被曝出多个项目提现困难,两个平台在经营上都存在不小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