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8: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值得注意的是,也有疑似受害人的网友在相关报道下留言表示,因为自己被中农基金诈骗,所以希望借助《大闹天竺》的项目和王宝强的影响力,引起更多媒体注意,从而进行维权。

 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那么中农基金又是什么呢?从京金联官网可以看到的介绍是,公司由中农高科(湖北)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国内投资机构汉景家族办公室、上海永宣创投对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公司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23亿元,总部位于武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