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8: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媒体曝出王宝强新电影《大闹天竺》在理财平台京金联上进行的影视众筹项目出现资金已无法兑付的问题,引发投资人恐慌,甚至有媒体担心会影响到影片的上映和口碑。不过,凌晨电影出品方光线影业发表声明辟谣,称影片从未委托过任何金融平台进行融资,并表示已经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如对方涉嫌犯罪,将依法举报,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据报道,2016年4月7日,京金联作为承销平台,以投资王宝强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期限一年,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 据悉,这种理财项目的流程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受托人,通过平台向大众融资,所融资金用于电影拍摄,上映后的票房在进行分配,再将盈利返还给投资人。但据投资者反应,“娱乐宝一号”之前每月按时付息,但自从七月份就停止兑付利息,也未给投资人任何说法。而记者从京金联上目前已经搜不到与《大闹天竺》相关的投资项目。

 王宝强再受重创 王宝强新片被曝集资诈骗

  与投资人一样气愤的还有《大闹天竺》出品方光线影业,16日凌晨电影官方微博发出声明表示,电影从未委托任何金融平台进行融资,出品方也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侵权责任。同时官微还喊话网友,“请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