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克群左边耳朵聋了?只因为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3:3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克群左边耳朵聋了?只因为钱!        有一说,近来“限韩令”发酵,韩资、韩籍演员的电影、戏剧等拍片及宣传活动受阻,传出吴克群投资逾5千万台币(约1086万元人民币)的电影因此受阻,恐血本无归,才导致他压力过大,进而突发性失聪,对此,华纳不愿表示意见。

 吴克群左边耳朵聋了?只因为钱!        吴克群,2016年4月,作为嘉宾参加浙江卫视养成类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的录制;同年4月27日,凭借歌曲《你是我的星球》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佳创作奖、年度三十大金曲;同年5月20日,与宋智孝、吕良伟、温碧霞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上映,在片中饰演叛逆且自我的李明哲;同年5月29日,助阵“亚洲音乐节”;同年7月,参加山东卫视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的录制;同年9月,担任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总决赛的评委;之后,与李雨共同创作歌曲《山东丫头》;同年,为刘明湘创作歌曲《我不要再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