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克群左边耳朵聋了?只因为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3:3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克群左边耳朵聋了?只因为钱!        不料,某天他突然左耳不断耳鸣,甚至因左右耳压不均,经常性头痛欲裂、眩晕,他一度到诊所清耳朵(耳屎),状况不见好转,经耳鼻喉科精密检查,才被诊断出是“突发性失聪”,据悉,此症病患最初常误以为是“耳屎太多”导致听不清楚,导致延误治疗,发病最初半个月为黄金治疗期,越迟医治就越危险,病患听力可能永久受损,甚至失聪。

 吴克群左边耳朵聋了?只因为钱!        吴克群所属华纳唱片表示,“他面对人生意外,自创歌曲《人生超幽默》,将心情写进歌词里,认为是上天开了他一个大玩笑,即使人生非事事尽如人意,但转念一切都迎刃而解,他也悟出了做人真的不能钻牛角尖,目前他没有吃药,单纯放松心情,睡眠状况也渐入佳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