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龙写诗表白蔡依林:我俩挺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22:2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内地乒乓球国手马龙是天后蔡依林的13年铁粉,今年夺下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冠军时,蔡依林还在微博转发相关贴文道贺,让不少粉丝直呼幸福!

 马龙写诗表白蔡依林:我俩挺配

  近日,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俨然成了星光熠熠的大派对。赛场上摘金夺银的健儿们换上西装礼服,与演艺明星们跨界合作,互相辉映。国内顶级运动员们同聚一堂,更有孙楠、羽泉、王力宏、蔡依林、张杰、屠洪刚、吴尊等明星加盟助阵。因本次里约奥运会在社交网络上爆红的龙队也跟自己的女神蔡依林同台了。

 马龙写诗表白蔡依林:我俩挺配

  在他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前,女神蔡依林还调皮地将代表着“最易撞脸奖”的雕像颁给了马龙。一晚连得两个奖,帅小伙自然是笑容满面:“一个场上,一个场下,属于两个奖,都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