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家英晒周星驰合影一笑泯恩仇 依旧力挺老友新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6:5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5日,罗家英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周星驰的合影,并发文 "多少年了,相见多欢,仍然是谈笑风生,一笑之间带起多少往事,也胜过千言万语,祝一飞冲天,一爆而红,年初一,约定你。”

 罗家英晒周星驰合影一笑泯恩仇 依旧力挺老友新片

  两人曾经共同出演《大话西游》,罗家英在片中饰演唐僧,周星驰饰演至尊宝,之后还合作了《国产凌凌漆》和《大内密探零零发》,成功塑造的喜剧形象也让罗家英从粤剧名角转型为电影演员名气大增。

 罗家英晒周星驰合影一笑泯恩仇 依旧力挺老友新片

  曾经有媒体采访:那你觉得周星驰对你而言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可以说他是你走入喜剧世界的领路人吗?罗家英回答:“我们曾经很要好,但现在我们已经很少联系了,我觉得他心理变态,简直走火入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