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新晋段子手王庆祥专门去蹲虹桥一姐 结果定睛一看竟走错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5: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被称为“追星狂魔”的虹桥一姐真的红了,以前是专职在机场蹲守明星,现在则是被明星“蹭热度”。成名后的短短几天,就有马思纯变身知心大姐姐劝她找个男朋友,苏醒小号吃醋他出现的时候虹桥一姐在自拍,白凯南和杨迪实力COS虹桥一姐……现在连老戏骨都坐不住了,王庆祥居然来了次“反蹲守”。

 新晋段子手王庆祥专门去蹲虹桥一姐 结果定睛一看竟走错了

  12月15日晚,王庆祥在微博写道:“在虹桥活活蹲守了1个小时也没发现那什么姐,定睛一看走错了,这是虹桥高铁,不是机场,顿时生无可恋……”

 新晋段子手王庆祥专门去蹲虹桥一姐 结果定睛一看竟走错了

  实力派演员王庆祥在影视剧中的形象都是老成持重,生活中却画风突变平易近人,近日在微博还以“国民公公”称号意外走红变身网红。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公公,我去蹲守你去!”“公公,人家可能更想蹲您的儿子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