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关晓彤获奖超兴奋 领奖时激动把鞋都脱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22: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晓彤在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中获得最佳女主角。随后,她在微博提起虽然从小拍戏,但谦虚表示塑造角色“还是从新人一步步过来”,很感谢这个奖项对她的认可和鼓励,她将会继续努力。

 关晓彤获奖超兴奋 领奖时激动把鞋都脱了

  关晓彤穿一身别致的碎花裙,配一双米色高跟鞋,灵气十足。16日中午,关晓彤发文称:“感谢感恩,特别高兴,虽然从小拍戏,但是在塑造角色,还是从新人一步步过来,我会珍惜这次,是对我之前的认可和未来的鼓励,要继续努力才行啊;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

 关晓彤获奖超兴奋 领奖时激动把鞋都脱了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关晓彤竟然把高跟鞋脱掉了,但是为了好看还要把脚踮起来。有网友说:光脚踩地代表脚踏实地寓意好,表明关晓彤对接下来演员的态度和决心,但是也有另一种网友的声音说:公共场合作为一个明星光脚这样是不顾忌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