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余男老公是谁?余男老公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21:1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男因为出演许多电影电视使人熟知,这和她本身的努力分不开,也和在她背后默默支持她的男人分不开。那个站在她背后的男人是谁呢?

 余男老公是谁?余男老公曝光        余男是内地演员,日前,余男与外国男友亮相上海电影节,疑余男现任老公曝光,她自曝与前夫王全安相恋10年分手内幕,
        余男是内地女演员,自从与导演王全安分手之后,余男老公是谁备受关注。近日,内地演员余男与外国男友亮相上海电影节,疑余男现任老公就是这位外籍男友。据悉,有人还拍到余男与美籍帅哥约会的照片,被疑是姐弟恋。

 余男老公是谁?余男老公曝光        余男凭借一部《惊蛰》而走红,外界对于余男老公是谁很关注,余男曾与王安全有过一段恋情,曾经两人一起风风雨雨经历了10多年,最后却是爱情长跑多年终无果导致分手。昨日,余男含蓄透露近来的感情状态,用“现在合拍片那么多,大家都这么友好了”来默认与外籍男友的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