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阳娜娜陈学冬吻戏 称和陈学东演很恶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4:4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娜娜和陈学东在《是!尚先生》中有过一段吻戏,事后欧阳娜娜称“和陈学东演习好恶心”。陈学冬到底怎么了?会引发欧阳娜娜的如此“感慨”?

 欧阳娜娜陈学冬吻戏  称和陈学东演很恶心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开放媒体探班,总导演郭敬明携主创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等现身。现场陈学冬与欧阳娜娜各种花式秀恩爱,在被问及与陈学冬合作的感觉时,欧阳娜娜笑言情感戏演完后觉得很“恶心”,更打趣道“看完剧后单身狗都要去网络上订狗粮”。

 欧阳娜娜陈学冬吻戏  称和陈学东演很恶心        郭敬明陈学冬欧阳娜娜新组合引关注,被戏称“三代人”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找出母亲离世的真正原因,在“复仇”中与天真乐观的职场新鲜人鹿小葵“不是冤家不聚头”,二人一起战胜集团的幕后黑手,同时爱情也悄悄萌芽。导演郭敬明介绍道,该剧是一部欢乐的轻喜剧,以时尚题材的故事,包装年轻人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