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阳娜娜刘昊然什么关系?起底俩人之间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9:1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一个貌美如花,一个堪比潘安,这一对璧人能够在一起的话相信会有很多人祝福的。可是俩人始终不松口,这段恋情也就愈加扑朔迷离了。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欧阳娜娜刘昊然什么关系?起底俩人之间的秘密

      日前,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的刘昊然,今年参加高考,填报的志愿是中央戏剧学院。刘昊然能否入读中央戏剧学院?高考成绩又如何?今日公布的高考成绩刘昊然是喜是忧?另外,刘昊然与绯闻女友欧阳娜娜之间到底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刘昊然什么关系?起底俩人之间的秘密

      全国高考分数公布,明星考生的成绩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因为参加《真正男子汉》人气高涨的刘昊然,今日下午昊然在微博与大家分享好消息:“卷村村长光荣退休,考得还不错。从小就爱做卷子#卷村村长刘昊然#也祝你们过线过线过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架势,看来考的是相当满意啊。不仅如此,刘昊然还非常点题地配上一张小时候的“半裸照”,照片中小小鲜肉的刘昊然坐的笔直端正地在写作业,简直就是标准坐姿的示范,学霸气息从小就展露无遗。据悉,这次刘昊然考了454分,对于艺术生而且高考前参加了这么多节目的他来说,却是算很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