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令狐冲”“小师妹”20年后再同框 多年后小师妹还是那么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2:3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金庸先生的《笑傲江湖》屡次被翻拍,但是1996年吕颂贤、梁佩玲、何美钿、陈少霞等主演的《笑傲江湖》依然是公认的经典版本。

 “令狐冲”“小师妹”20年后再同框 多年后小师妹还是那么美

  最近吕颂贤找来了一帮香港演员做了一部超级网剧《吃素的小爸我爱你》,其中就包括仪琳小师妹的扮演者何美钿,大师兄和小师妹20年后的合作让人回忆满满。

 “令狐冲”“小师妹”20年后再同框 多年后小师妹还是那么美

  12月12日,吕颂贤在微博上传了一组与何美钿合影的照片,并配文称:“那么多年后,小师妹还是那么美,导演都忍不住过来抢镜头”。照片中二人坐在长椅上亲密自拍,41岁的何美钿皮肤依然白皙透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