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任贤齐骑单车从不穿内裤 不是变态是因为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3:3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6日,任贤齐出席上海博爱单车百万行。小齐这次担任活动大使,他呼吁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一起以单车为工具。于推广单车运动及绿色生活之余,为创建全香港最大型的长者安老院筹款!

 任贤齐骑单车从不穿内裤 不是变态是因为这个!

  而今年他的柏档就换了陈嘉宝,因为往年拍档是谢安琪,小齐说到她因为怀孕了所以不能出席,但是也很替她很开心。

 任贤齐骑单车从不穿内裤 不是变态是因为这个!

  说到好兄弟苏永康宣布太太怀孕,小齐说其实自己是第一个知道的,当时也守口如瓶没有和任何人说“所以我真的是他好兄弟”,至于小孩的名字就不给他建议了,因为这是很重要的事情,认为应该交给他自己决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