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德伦婚后首现身出席活动 谈及舒淇笑而不语难掩幸福甜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2:2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冯德伦于婚后首度现身出席于上海举行某品牌活动,作为该品牌首位亚洲代言人,冯德伦贯彻其低调作风,活动前未有预告,更以神秘嘉宾身份惊喜亮相。活动期间,冯德伦心情大好,频频与嘉宾举杯,他坦言:“平时都会喝一些,但酒量一般,酒对我来说是用来品尝的,适可而止”。

 冯德伦婚后首现身出席活动 谈及舒淇笑而不语难掩幸福甜蜜

  早前冯德伦应邀为品牌拍摄广告时,他正身处外地拍摄其执导、由太太舒淇主演的新片,加上当时冯德伦也忙于搞婚礼,实在分身不暇拍摄广告,故品牌的制作团队特地前往当地取景,只花一天便完成拍摄。

 冯德伦婚后首现身出席活动 谈及舒淇笑而不语难掩幸福甜蜜

  冯德伦表示双方虽然第一次合作,但过程非常愉快,问到拍摄广告时,太太舒淇可有陪伴在侧?冯德伦笑而不语,不过坦承过程顺利:“拍得很开心,觉得自己很幸福,所有爱惜自己的人都在身边,包括经理人同工作人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