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娜被踢出芒果台?无人相救是何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6:5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娜何炅简直就是湖南台的标志,作为芒果台的一姐,谢娜为芒果台贡献了青春。可是现在,谢娜却要被提出芒果台了!并且,何炅吴昕都没有出手相救。

 谢娜被踢出芒果台?无人相救是何因?        谢娜要被踢出芒果台?

        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湖南卫视,除非湖南卫视不要她”的谢娜没能在芒果台中秋晚会上担任主持一姐,与老搭档何炅,芒果台这次请来的是外援陈乔恩,就连什么沈梦辰、李莎旻子都没能在如此重要的晚会上接下主持棒,真的让人匪夷所思。谢娜芒果一姐主持地位真的被“削弱”了吗,这次被“踢”出中秋晚会,难道是是被封杀的前奏,也有可能只因为她前不久说错的一句话。

 谢娜被踢出芒果台?无人相救是何因?        谢娜要被踢出芒果台?

        在快本的大舞台,观众似乎都已经习惯了维嘉耍耍嘴皮子,昕昕还是小聪明,那么八戒海涛呢还是被欺负,谢娜依然疯疯癫癫,装疯卖傻,何老师呢,就是个消防员,那么快乐的一家人,而这种热闹总感觉变味了,好像不是曾经喜欢的那个快本了,这时候忽然怀念起李湘和何炅时代的那个快本了,不知道为什么,人总是喜欢怀旧。耳边此时又突然响起了王菲的那首歌,匆匆那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