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传何洁赫子铭离婚 已经三个月没有互动秀恩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0: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的消息突然引爆网络,而早在一个星期前,有关媒体就曾获得独家线报,称何洁正在和赫子铭闹离婚。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也曾是大家心中的模范夫妻,因此婚变传闻令不少网友表示震惊!

 网传何洁赫子铭离婚 已经三个月没有互动秀恩爱

  为了求证该传闻,有媒体采访到双方工作人员,但都得到了否认。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不是真的”。郝子铭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离婚,也没有出轨。”

 网传何洁赫子铭离婚 已经三个月没有互动秀恩爱

  何洁与赫子铭2013年结婚,次年儿子七宝降生,2015年家中又添一名小女儿,凑足一个“好”字,何洁还曾与丈夫赫子铭一起上综艺节目狂撒狗粮,往日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