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3岁失去双腿,31岁爆红,39岁突然失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3:4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90年代里,一首《水手》红遍了大街小巷,这首歌因励志自强而深深烙在许多人的记忆里,但却很少有人知道这首歌背后,那个从小残疾,被誉为“灵魂歌手”的传奇一生。

 他3岁失去双腿,31岁爆红,39岁突然失踪

  一生十几张专辑,上口的旋律,独特的人文关怀和充满男人味而悲壮的歌词气质,让他成为永远被人铭记的歌手。《水手》《星星点灯》《堕落天使》等金曲传唱至今。

 他3岁失去双腿,31岁爆红,39岁突然失踪

  他就是郑智化,以清醒苦涩的嗓音,批判的视角唱出平凡小人物内心的绝望与挣扎。每一首歌他都唱的声嘶力竭,掏心掏肺,就像唱着自己对人生的无奈与叹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