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偶遇虹桥一姐 虹桥一姐一路追随圆获签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1:3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海虹桥机场你会每天看到一个18岁,皮肤黑黑的女孩,每天蹲守在虹桥机场找各种机会和明星合影拍照,这个18岁的女孩很早就辍学了,一个人到上海闯荡,也不找工作,每天就在虹桥机场蹲守各路明星,和明星合影签名,已经被号称:虹桥一姐 称号了。

 佟丽娅偶遇虹桥一姐 虹桥一姐一路追随圆获签名

  近日,“虹桥一姐”风里雨里机场开始蹲丫丫佟丽娅,圆满获得签名,并一路尾随丫丫直至其进安检,可谓真爱粉,送佛送到西!

 佟丽娅偶遇虹桥一姐 虹桥一姐一路追随圆获签名

  这位“一姐”的诞生,源于一条微博:12月5日上午,演员袁成杰在机场,偶遇两个小粉丝,于是请她们吃了个早饭,顺便发了条微博。这条微博在各路粉圈中开炸了,大家曝出了其中一名女生的奇葩故事:她不是袁成杰的粉丝,而是一个专职的“蹲点派”。每天驻扎在虹桥机场,无论是大小明星接机都会冲在最前面求合影求签名。“连机场保安地勤都认识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