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定欣杨怡为什么不和?视后不和只因这件小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4: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VB当红花旦胡定欣杨怡不和是人尽皆知的事,两人13年坚持不懈的互撕也是够有恒心的。她们为什么会不和呢?什么事情让她们长达十三年都无法和好?

 胡定欣杨怡为什么不和?视后不和只因这件小事!        众所周知,TVB艺员多,资源却非常有限,于是演员之间出现竞争和不合的传言也是由来已久,其中让人最心疼的当属胡定欣,演技超赞,但早期却并不受力捧外,据说还受到了一些女艺员的排挤,不知真假,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胡定欣永远是最落落寡欢的那个人。
        当年佘诗曼获得视后,跟一众花旦玩自拍,唯独胡定欣尴尬地远远看着。

 胡定欣杨怡为什么不和?视后不和只因这件小事!        还有当年杨怡在颁奖礼上对胡定欣满脸嫌弃的样子,也是被镜头拍得清清楚楚。据说,这个“嫌弃”的前后也是有故事的。
        众所周知,无线每年的颁奖礼,坐在前排的都是当家花旦,而后排的基本都是小花旦,那次夺得视后的邓萃雯,因为跟胡定欣关系不错,就她拉到了前排跟自己拍照,结果站在旁边的杨怡就有了这个表情,而胡定欣也只是笑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