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P图太狠 美图时把门都P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3:3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们经常晒自拍,当然就免不了要修图。我们正常人发个自拍还要修修图,更何况是靠脸吃饭的明星们了。然而,也会遇到非常尴尬的时候,比如说明星修图用力过猛,背景都修歪了。

 范冰冰P图太狠 美图时把门都P歪了

  12月17日,范冰冰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收工早,卸妆前臭美一下,还有空气太赞!”照片中,范冰冰身穿家居服,化着精致的妆容,大炫眼睛上霸气十足的紫色眼影,皮肤光滑细嫩,尖尖的下巴,十分的漂亮,即使头戴浴帽也不减时尚气息。

 范冰冰P图太狠 美图时把门都P歪了

  没想到,网友除了欣赏范冰冰的美貌,还紧盯背影是否有修图痕跡,果然被揪出门框与瓷砖线条都出现奇怪的线条,狂酸女明星,“门框都P歪了,还非得说自然”、“所有女明星裡面P最严重就是妳了”、“不P图会死啊”,意外引来许多网友砲轰,让许多死忠粉丝出面护主,“麼好看的眼妆,何必像福尔摩斯一样抓P图”、“不乐意就别看”、“就不信谁没P过图”,掀起正反两派激烈言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