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华强黑社会背景?曾逼成龙下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0:1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华强,这个香港电影界教父,新义安的掌门人之子,其黑道背景一直被广为诟病,甚至有传闻称其早年在香港只手遮天,就连成龙大哥都曾被其逼得下跪。

 向华强黑社会背景?曾逼成龙下跪?        提到向华强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联想到香港黑社会以及大名鼎鼎的新义安,涉黑似乎早已成为外界对向华强及其家族的固有印象,外加在坊间流传的一些小道消息,更加佐证了向华强涉黑,像是逼成龙大哥下跪以及强奸蓝洁瑛在内的不少女星等。

 向华强黑社会背景?曾逼成龙下跪?        针对外界流言蜚语,以及对于自身名誉的中伤,向华强近日做客内地一档访谈节目否认涉黑一说,称“我一点帮会黑社会行为都没有”,外界种种谣言都是对他恶意中伤,他承受了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巨大的压力。向华强是香港娱乐圈大佬级人物,早年涉足电影圈后推动了整个香港电影产业的大步向前发展,与弟弟向华胜所开的中国星捧红了不少当今影视界的超级巨星,其中包括张敏、周星驰等,也有许多港产知名影片也都出自向华强所在电影公司之手,像周星驰的代表作《赌神》、《九品芝麻官》等。作为娱乐圈电影大鳄,又是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一举一动都颇受外界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