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红陈凯歌16岁儿子曝光 清秀帅气颜值又逆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4:4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著名导演陈凯歌早年曾与多名女星有过感情纠葛,但笑到最后的是女演员陈红。两人虽然相差16岁,但丝毫不影响感情,结婚20年恩爱依旧,还生了两个儿子。

 陈红陈凯歌16岁儿子曝光 清秀帅气颜值又逆天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陈凯歌两个儿子的近照,照片中母子俩搂在一起,十分亲密,陈宇飞侧颜帅气,妈妈陈红也是一脸的幸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的大美女陈红昔日风采不再,陈凯歌也白发苍苍,甚至曾因工作太过辛苦病倒住院。

 陈红陈凯歌16岁儿子曝光 清秀帅气颜值又逆天

  翻开两人的婚恋史,可以发现陈凯歌有过三段婚姻,与五个女人有过恋爱史,包括首任妻子张某、第二任妻子洪晃,之后就是许晴、倪萍,但最终还是陈红与陈凯歌走到了最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