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景甜个人资料 景甜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6:5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张艺谋新片《长城》的女主角,景甜的表演有目共睹,随着她主演戏剧的增多,她的努力获得了多方的肯定。这个张艺谋的小老乡,已经慢慢成长起来了。

 景甜个人资料  景甜简介        景甜(Sally),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华语影视女演员。

        2006年,景甜发行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踏上演艺之路。2010年,景甜凭借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崭露头角。2011年,景甜因主演古装片《战国》而获得更多关注。

 景甜个人资料  景甜简介        2013年开始,其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贺岁片《澳门风云》,合计票房超过12亿人民币。

        2014年,景甜主演了古装剧《班淑传奇》。2015年,她主演的传奇剧《大玉儿传奇》播出。2016年,景甜出演的魔幻片《长城》在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