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孙红雷又互黑 小猪欲买"孙红雷牌"双眼皮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4:4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9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一则某宝神器:“孙红雷牌”双眼皮贴。照片中的孙红雷眼大似铜铃,双眼皮分外醒目,网友不禁大呼:“这才真正的孙漂亮!”

 罗志祥孙红雷又互黑 小猪欲买"孙红雷牌"双眼皮贴

  要说罗志祥与孙红雷也是一对相爱相杀已久的“痴情怨侣”。因《极限挑战》相识的他们不仅在节目中频繁互黑互相“攻击”,微博上也不断“互捧”,两人还曾更换对方表情包当做情侣头像。

 罗志祥孙红雷又互黑 小猪欲买"孙红雷牌"双眼皮贴

  罗志祥不忘配文:“立即购买!”评论中便有网友贴出罗志祥照片并说:“买家秀。”还有网友调侃道:“朱碧石你这么黑道明寺知道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