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彭于晏女友是谁?前女友是蔡依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7:0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加拿大华人演员彭于晏在影视圈声名日盛,尤其是出演过《湄公河行动》《寒战》后,在大陆的曝光率直线上升,直逼一线演员。人们也不禁好奇,那个站在她背后的女人是谁?

 彭于晏女友是谁?前女友是蔡依林        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舒淇宣布结婚后,绯闻男友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喜欢舒淇7年成为焦点。据悉,彭于晏和蔡依林、舒淇、郭采洁、张钧甯都有传过绯闻,其中被爆他喜欢舒淇苦追7年,没想到舒淇最后还是选择了冯德伦。

 彭于晏女友是谁?前女友是蔡依林        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
        34岁的彭于晏还单身让粉丝们操碎了心,知情者曝他心里住着一位女神叫舒淇,曾喜欢并苦追舒淇7年未果令人心疼。2009年彭于晏与前经纪公司闹合约纠纷陷入事业低谷时,没有任何戏可以拍也没有稳定的收入。于是彭于晏就跟着好友余文乐去泰国拜见白龙王。在拜见白龙王的时候,彭于晏只是一直默默地跟在舒淇的身后,犹如初见女神后的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一样样战战兢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