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自曝不理解直播 理由竟是因为跟不上时代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1:3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喊麦是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形式之一,而在近期某综艺节目中,王自健就唱起了某著名喊麦歌曲,大张伟听后直调侃:“没少看直播呀!”大张伟在节目中还表示了自己对直播的不解,并称自己不理解的原因是“因为老了”。

 大张伟自曝不理解直播 理由竟是因为跟不上时代了

  在本期《笑星闯地球》中,一个逗角喜剧有关“直播能找到真爱吗”的小品引发热议。在小品中,灰姑娘通过直播参加了“网红盛典”而与王子相爱,王子拿到了灰姑娘遗留的裙子和水晶鞋,也是通过直播,找到了灰姑娘。

 大张伟自曝不理解直播 理由竟是因为跟不上时代了

  大张伟在看完节目,表示自己并不能理解现在的人:“你们那么爱看直播是在那里看什么呢?那帮孩子不就在那儿吃饭吗?”在王自健讲述完一个“全程六小时直播小区监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