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虹桥一姐真火了!虹桥一姐开微博加V认证粉丝轻松1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7:0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虹桥一姐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而随着“虹桥一姐”爆红,有很多冒充的帐号出现,并发步不实消息。12月18日,“虹桥一姐”开通微博,并作出澄清,请大家不要上当。19日,她再次发表视频力证是本人,并感谢大家的支持。

 虹桥一姐真火了!虹桥一姐开微博加V认证粉丝轻松10万+

  12月18日,“虹桥一姐”开通微博“虹桥一姐gyw ”,并发表第一篇辟谣微博,称:“本人唯一官方认证微博,澄清,并没有任何的工作室,除此号以外的任何号都并非我本人,大家切勿上当!”

 虹桥一姐真火了!虹桥一姐开微博加V认证粉丝轻松10万+

  12月19日,“虹桥一姐”再次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力证就是她本人,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称:“本人唯一官方认证微博,澄清,并没有任何的工作室,除此号以外的任何号都并非我本人,大家切勿上当!!”视频中,除了和大家打招呼,还表示就是虹桥一姐本人,并表示只有这一个官方微博号,没有其它的小号,所以除此之外的微博号发布的都是不实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