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宇春为什么这么红?揭秘李宇春被黑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5: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选秀出身,享誉国际。但似乎并没有过多的作品,却一直红透半边天。李宇春为什么会这么红呢?原因在哪里?伴随着她的红的是她的黑。

 李宇春为什么这么红?揭秘李宇春被黑原因        李宇春出道至今,不断提升的知名度却让人始料不及。一方面,李宇春没有沦落到晚会歌手的地步,甚至在央视荧屏上都没有个“整儿脸儿”;另一方面,媒体特别是网络一直没有放松对李宇春的恶搞,“黑”李宇春似乎成了不少人上网的唯一乐趣,可是,李宇春依旧“风景这边独好”,如果把李宇春当做一件商品,2009年这件商品的销售收入肯定超过6000万元。

 李宇春为什么这么红?揭秘李宇春被黑原因        2009年,李宇春发行了一张个人唱片,销售量50万张,每张40元。总共销售了2000万元。广州演唱会DVD销售了10万张,价值300万元。她举办了两场演唱会“Why ME”和“阿么”,总票房1400万元。代言了3个品牌的广告和形象代言人,包括可口可乐、伊卡璐以及七波辉青少年服饰,总共超过700万元。专辑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首发,保底收入500万元。还跑了15场商业演出约750万元,参加了7场移动歌友会,约420万元。出演《十月围城》并唱主题歌,约100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