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宇春家庭背景太恐怖?春哥父母到底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2:2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通过选秀走了出来,并且是以红遍中国走向世界的势头继续着。这不仅让许多人好奇,她是怎样的背景才能保持如此大的生命力?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她父母的能量!

 李宇春家庭背景太恐怖?春哥父母到底是谁?        李宇春,就是那个2005年超女的冠军,一出场就风云四起,人称“春哥”。“春哥”为嘛夺得冠军?因为人家有才呀,不过很多人质疑“春哥”的家庭背景,是不是富二代看一看李宇春的个人资料不就知道了。

 李宇春家庭背景太恐怖?春哥父母到底是谁?        李宇春爸爸是干嘛的,这个问题纠结了很多的人。在05年,谣言四起,李宇春的爸爸什么都干过,可以是蒙牛老总,可以是公安局长,可以是黑社会头子,可以是大款,可以是高官。但其实他只是一个普通个铁路警察。要说李宇春为嘛能成为冠军,真是因为人气+实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