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任素汐个人资料 任素汐演过的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5:5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素汐在未出演开心麻花第二部影片《驴得水》之前,主要是舞台剧话剧演员,在《驴得水》中饰演的张一曼令她一炮走红,俨然有第二个马丽的趋势。

 任素汐个人资料  任素汐演过的电影        任素汐,女,1988年6月1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凭借电影《第八个泥人》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郭德纲执导的德云社舞台剧《唐伯虎点秋香》,2011年凭借台湾导演李国修执导的《三人行不行》从而被戏剧观众熟知。2012主演话剧《驴得水》,2016年主演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饰演张一曼,一炮走红。

 任素汐个人资料  任素汐演过的电影        2016年12月10日,荣获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项。

        中文名: 任素汐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
        星    座: 双子座
        身    高: 172cm
        出生日期: 1988年6月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斯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驴得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