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头发浓密青涩帅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2:3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一组徐峥26年前在上海戏剧学院时期的旧照曝光。照片中徐峥头发茂密戴着鸭舌帽,一身红色夹克修身牛仔裤的装扮相当时髦。而穿着练功服的他身材瘦削,十分青涩,同朋友一起站在校门口合影笑容灿烂,让人不禁感慨时光匆匆。

 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头发浓密青涩帅气

  看到如今中年发福的徐峥曾经也是一枚小鲜肉,还有着男神标配的大长腿,网友们纷纷留言膜拜:“太帅了吧,嫩的掐出水”、“原来那时候的你是这么时尚!”还有网友调侃:“后来头发呢?”“天啦,果然一胖毁所有”、“哎喔,世上果然是个轮回”。

 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头发浓密青涩帅气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2000年参演《春光灿烂猪八戒》饰演猪八戒走红;2002年参演《李卫当官》饰演李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