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董成鹏背景大的吓人 竟然是他的徒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07: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鹏董成鹏凭借《屌丝男士》火了以后,虽然仍然坚持自己的主持行业,但工作重心明显向表演倾斜,最后终于宣布停止主持工作。大鹏,为何能以主持之身行大牌演员之实呢?

 董成鹏背景大的吓人  竟然是他的徒弟!        屌丝男士男主角大鹏背景并不怎么样,不是富二代或官二代,相反和他自导自演的《屌丝男士》一样是一个屌丝,只不过大鹏在上演屌丝的逆袭。从他演屌丝男士,做大鹏嘚吧嘚,参加百变大咖秀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能拼的人,而且完全把形象撇在脑后,风格又能很切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所以成名就理所当然了。

 董成鹏背景大的吓人  竟然是他的徒弟!        看看他的简介就知道了,有背景的人是不需要既做主持人,又做音乐人,又做表演的。正因为他的这种经历,使得他积累了很广的人脉,对话内地港台海外明星2000余人,加上屌丝男士这部剧本身很有吸引力,所以能邀请到这么多的大牌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