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燕情史揭秘 用丑闻搏出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3:3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燕情史揭秘  用丑闻搏出位        宣布性取向力挺黄耀明

        被问到择偶标准的问题,蓝燕大方的表示跟电影中不太一样,“现实生活中我根本就不会选择男生啦,因为……保密。”而她的回答也让在场的媒体着实吃了一惊,因为不久前达明一派的黄耀明也大方的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被问到对于黄耀明的敢说敢言有何感受时,蓝燕表示:“我很支持黄耀明出柜的,很支持这个行为。”谈到家里人是否知道其性取向的问题时,蓝燕称“当然知道。”对于会心仪什么样的女孩子,蓝燕也是笑道:“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目标。”

 蓝燕情史揭秘  用丑闻搏出位        蓝燕用“桃色情史”向众男星发炮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出卖和她有关系的朋友,来达到自己成名的目的。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可恶,但是,娱乐圈这样的事情已经成为一种现实,蓝燕就是玩的最高、最恨、最令人大骂的一位,很多和她有合影的男星纷纷怕她。

        想在娱乐圈混,是要做出很大的牺牲的。不过,牺牲也有大、有小。有的人为了达到出名目的,不惜出卖自己的名节,最终,很难在娱乐圈立住脚。张钰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此番,蓝燕再次借用了她的这招,虽然,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很多老百姓都喜欢八卦,而和她有关系的男星也不在少数,他们纷纷的与蓝燕划清界限就是因为别被蓝燕利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