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燕情史揭秘 用丑闻搏出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3:3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燕自从出演过《偷情宝鉴》后便绯闻不断,其实在电影之前她便制造了许多绯闻来宣传电影。这些绯闻无一例外是和男明星的,她也是蛮拼的。

 蓝燕情史揭秘  用丑闻搏出位        蓝燕家庭背景曝光出身豪门贵族 揭蓝燕混乱情史

        在蓝燕提及的一众与她“有染”的圈内男星名单中,唐季礼的名字被她反复提及,更曝光了一段她与唐季礼之间的露骨性事。据蓝燕称,她与唐季礼在2006年相识。

 蓝燕情史揭秘  用丑闻搏出位        “我2005年在北京演艺人协会见过他(唐季礼),第一次见到就已经喜欢他了,他长得好、谈吐斯文。2006年,在一位同学介绍下与他认识,这个同学是他的亲戚,我很意外当时他认得我,之后我们发展得很快,但不是像报道所讲,第一次见面就去开房,我们相处过一段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